【猪咪X夹客】亲吻

最开始的时候,猪咪对于人类的很多行为是无法理解的。看到有人举起手,猪咪会觉得是要攻击;看到有人大喊大叫,也以为是要攻击,总之那是一段让夹客相当辛苦的时间。后来夹客坚持不懈地给猪咪灌输“人类就是一种喜欢大喊大叫情绪激动时还会手舞足蹈的神奇生物”以及“你都是邪神了就别对弱小人类的行为太上心”等和平思想后,猪咪才终于能够淡定地面对看到他时会发出尖叫的普通人。

所以在夹客给他播放一些吸猫视频的时候,猪咪会很疑惑地歪着头问:☺→☠?

夹客无语地捏了捏猪咪的耳朵,又薄又凉:“他们不是要吃猫,只是想亲一下而已。”

猪咪更加疑惑了,仰起头看着夹客:(=`ェ´=;)ゞ

“亲吻啊……亲吻就是一种用嘴巴和别的物体接触的行为,一般只会发生在人类身上。不,当然不是表达憎恨,虽然意大利那边也有死亡之吻的说法,但在现在的日常社交中只有关系相当亲密的人才会有真正的亲吻。”

夹客随便搜了几个关于吻手礼和贴面礼的视频给猪咪看:“你看,虽然他们好像都亲吻了但其实并没有哦,这种礼节正确的做法就是保持距离不真正亲上去。一定得是关系亲密的人才可以像这样真正地贴在一起。”

猪咪似乎不太满意,用触手把窗口点回了刚刚的界面,上面的女性正努力张大嘴巴想把猫咪的脑袋塞进嘴里:( • ̀ω•́ )

“好吧好吧,是我说得太狭义了,动物和人类之间也可以。不过大部分动物虽然做出了类似于亲吻的动作,但大部分只是巧合而已,他们并不理解亲吻这个动作代表的含义。”

夹客低下头,把嘴唇轻轻地贴在了猪咪的脑门上。他拍了拍没什么反应的猪咪,笑着说:“瞧,你并不理解。对于你来说这和拥抱或者其他贴贴相比并无区别。”

但是我是因为喜欢你才会去亲吻你。夹客在心里如此想到。

猪咪忽然立了起来,他的爪子搭在了夹客的肩膀上,然后眯起眼睛,一抬头就用(应该是)嘴的地方贴上了夹客的嘴唇。他们虽然一天到晚都呆在一起,但这种程度的亲密接触还是很少有的,夹客感受到了嘴唇上冰凉的触感,和从猪咪鼻子里呼出的、带着另一侧世界味道的气息。

夹客给猪咪顺顺毛,开始鼓励式教学:“不错不错,这次模仿得很不错,不过不要对其他人做啊,不然感觉他们会被可爱到直接昏死过去。”

然而猪咪似乎有点不开心了,他用力地扒拉了两下夹客的衣服,然后说:💋→❤

夹客:“啊对对对,谢谢你喜欢我哈。”

猪咪好像彻底生气了,他忽然张开嘴巴,把夹客的整个头都含了进去,接下来用一条黏糊糊的不知道是哪里伸出来的触手直接伸进了夹客的嘴里,然后一步到胃。

被对方吐出来以后,夹客趴在桌子上半天都没回过身来,他开始思考是哪个坏东西教会猪咪舌吻的,那个天天试图给猪咪看猫娘动画的兜帽嫌疑最大!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蟹捞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