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咪X夹客】猫铃铛


不管是以前的朋友还是现在的舍友,虽然他们有诸多不同,但应该都有一个共识:夹客是一个情绪稳定、心志坚定、整体积极向上的好人。夹客自己也是这么觉得的,并且对此还挺得意的——他再怎么经历过大风大浪今年也不过只是个普通大学生。

只不过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打扫完宿舍卫生、复习完今天的学习内容、在网上挂机完了英语听力和杂七杂八的视频课程、洗漱结束、衣服已经全部晾在了阳台上,所有能做的都做完了,舍友们要不在床帘里干自己的事情要不出门玩乐,在这种时候,夹客就会陷入一种迷惘。他的大脑会不受控制地开始回忆那些绝对称不上愉快的过去,开始思考人生的意义,开始思考现在的一切会不会只是南柯一梦。

平日里被鸡飞狗跳的生活压抑下去的一口气涌了上来,夹客趴在座子上,觉得眼睛又酸又湿,幸好现在没有舍友在外面,看不到他这幅丢人的样子。至于猪咪,如果可以的话夹客不太想把这些负面情绪传染给猪咪,猪咪已经很辛苦了——其他邪神、居心叵测的人类——夹客尽可能不想给他增添负担。

只要休息一会儿就好——

夹客感觉胳膊被推了推,他有些懊恼:明明知道以自己和猪咪的联系只要想到他就有可能被猪咪感知,结果还是不争气地想了,这样不就简直像是在跟对方撒娇吗?

抬起头后,夹客看见了端坐在台灯下的猪咪,今天邪神难得地好好保持了猫咪的外表,连绒毛精细度都提高了不少,像是一下子从360P变成了1080P,也没有多余的触手或是多余的眼睛,除了标志性的山羊瞳孔,几乎就是一只普通的猫咪了。

猪咪轻轻地用脑门顶开了夹客交叠在一起的手,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夹客的手上,屁股轻微地晃动几下。

夹客有些疑惑,就翻转手掌心朝上揉了几下,发现摸到了柔软温暖的猫铃铛。他忍不住又捏了几下,又捏了几下,之前他虽然发现猪咪因为喜欢别的猫铃铛所以自己也拟态出了一对,但是出于人类对于这种器官奇妙的羞耻心再加上猪咪也不是普通的猫,夹客从来没去摸过,今天一摸,他开始理解为什么很多宠物博主喜欢拍和玩猫铃铛了。

猪咪拱进了夹客的怀里,用尾巴拉着夹客的手腕,要求夹客摸自己的猫铃铛。他对夹客说:【☹☛♥☊☛☺】

夹客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紧紧地抱住猪咪,蹭了蹭猪咪的脸颊,说:“谢谢。”

猪咪也同样蹭了回去。


评论(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金蟹捞饭 | Powered by LOFTER